Working! 工作!

10:30 PM Edit This 0 Comments »
不知不觉,我已在英国工作了几个月了。日子真的一天一天的过去。当我搬去老板的店住时,我发觉到日子过得好快。转眼间,又一天了!唉!这是真么回事呢?可能是我每天都工作吧。每天的生活只是做工,休息,睡觉。明天醒来,真得过了一天,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啊!这样不知不觉又过了一个星期,嘿,又有工资拿了(在英国是每一的星期拿工资的)。真的很开心!我的目标,又迈向一步了。

每一个人拿工资一定是很开心得事,因为可以还债。可是剩下来的只不过是那一小部分,有的还不够用呢!那该怎么办呢?继续工作吧!
每当我想起,如果我要把我的一半人生‘献去’工作, 我真得很害怕!我知道很多人可能不认同我的看法。当我仍然觉得活在这世上只有短短的一次,为何不要去享受呢?当然每个人所谓的享受有不同的看法,如果你觉得已在享受中那就恭喜你啦。如果还没想过自己该怎么享受,那该想一想啦!不要等到老了才想,那太迟了!

我本身是个很爱很爱去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旅游。这也是我其中一个原因我来到英国。在英国工作也是我其中一个原因快速完成我的梦想。但我也希望有一天我有能力带我的家人一起去旅游。有时候每当我想起我父母每天工作只不过是要我们这儿子能有所成就,生活可好过一点,我就不断的想要带他们去散散心,可是我现在还无法达到。我真的希望有一天,也希望很快我可以亲口说给我父母听:爸妈,我们一起去旅行吧!我还希望有一天可以说声:“爸妈,你们可以休息了,让我来养你们吧!”

我也希望我可以跟我的另一半一起去环游世界,只可惜我还没找到! 哈哈!希望有一天个找到吧!

note: 我的华语不大好,所以如果有不对请大家谅解!: )

No comments: